大家好,又到了小鎂跟大家分享一下皮克斯之行見聞的時候了,我發現不少人對於我能進入皮克斯參觀投以羨慕的眼光,但其實我也是很努力想要多帶點東西回來跟大家分享,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常常上來這個部落格喔!

這次造訪皮克斯除了介紹這個動畫的神聖殿堂給大家認識之外,更重要的是小鎂我跟【瓦力】的幾位幕後重要推手好好的聊了一下,我發現皮克斯之所以為皮克斯最關鍵的元素就的是他們的創意!而創意來自於人!因此,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皮克斯開國元老之一的導演─安德魯史坦頓,你不見得認識他是三頭六臂的何方神聖,但你一定看過他的電影【海底總動員】!

  

Wa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Wa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瓦力  WA L L•E

多年之後,由於地球污染過於嚴重,人類只好全數搬移到太空站(名為公理號)居住.為了希望終有一天能重返地球,人類派了一批機器人負責打掃堆積如山的垃圾。沒想到這些機器人紛紛故障,剩下唯一的一台名為瓦力的機器人。

瓦力的名字其實是一串英文字 - 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er Earth-Class的縮寫,意思是:地球型廢棄物處理搬運機。身為地球最後一台機器人,瓦力唯一的好友是小強。他每天都重複同樣的工作,不斷的撿拾垃圾,放入胸口的壓縮器,將垃圾壓成方塊後堆疊成塔。在重複同樣的工作多年之後,瓦力慢慢發展出很羞澀、好奇又可愛的性格。在工作時,瓦力習慣性的會收集一些有趣的物品,這些年來瓦力的收藏日益增加,他最心愛的物品包括魔術方塊、燈泡、錄影帶等等,全部都堆在他居住的貨櫃屋的架上。當他每次觀賞他最愛”我愛紅娘”影集的時候,心情總是不免感到落寞,他期待有一天自己的生活也能產生變化。


Wa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巴士到定點停妥之後,我們下車,工作人員帶領我們走過兩旁種滿大樹的小路,來到皮克斯大廳入口,進去之後,每個人都得要在訪客本上簽名,接著就拿到印有我的英文拼音名字的貼紙,貼紙上有一隻【玩具總動員】中曾經出現的綠色三眼外星人,上面除了訪客姓名、日期、受訪者姓名之外,還很逗的寫上了: A Stranger from the outside!嘻!我覺得自己像外星人。不過也因此見識到皮克斯很小心謹慎的對待外來訪客,畢竟這裏藏有太多的商業機密,保密防諜是很重要的。

   

我們備受尊榮地搶先可以欣賞【瓦力】所以皮包裡面的相機、手機全被收走也是可想而知的,經過簡短但是精確的搜身,我們就進入皮克斯動畫的奇妙世界。我現在還不打算跟大家分享我看【瓦力】的感想,這個部份就要請大家拭目以待。看完電影,我們一行人就結束第一天在皮克斯的行程,沿著原路回到下榻的飯店。對於明天要進行的拍攝以及訪問,我真是超級緊張,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。接下來幾個星期,我將會陸陸續續跟大家分享,我在皮克斯的見聞,請大家務必鎖定!

Wa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五月真的很忙碌!拍戲─錄音─辦簽證─坎城─皮克斯

前一個在北京的工作剛剛結束,五月中回到台北,有個很新鮮的工作機會等著我,雖然沒什麼時間休息,但是先前聽到是跟皮克斯動畫合作,我馬上答應。皮克斯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家很厲害的公司,他們推出的動畫都是叫好又叫座,小鎂我當然也是他們的忠實觀眾,【玩具總動員】、【怪獸電力公司】、【超人特攻隊】、【海底總動員】、【Cars】、【料理鼠王】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皮克斯經典。


今年暑假皮克斯將要推出他們的第九部動畫作品【瓦力】,瓦力是個很宅的機器人﹝呵呵,這當然是電影公司人員跟我說的啦!「宅」?真的很跟著上時代ㄟ,原來皮克斯的人也懂什麼是「宅」喔!﹞,在人類全部撤離地球之後,瓦力被留了下來,他是個資源回收專家,負責清理地球的工作。七百年之後瓦力遇上了身材曼妙的女機器人伊芙,讓他一見傾心!而【瓦力】的歷險故事也就由此展開。

Wa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

«12